助宣重光,以照明天下

有一诸葛,已可使三国照耀后世,一如两汉

所谓预言与未来---序

时间线:拿到唐二打的灵魂纸币,即玫瑰工厂

第一世界线时间线:董承龙抢过心脏,准备吞下的一瞬间

阅读人员:第一世界线异端管理局,第658条世界线所有游戏玩家及方点

加黑字体为第一世界线人物

阅读注意:请点此处 

座位图表如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屏幕


杀手序列        异端管理局       流浪马戏团 

国王皇冠        黄金黎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猎鹿人

赌徒联盟        拉塞尔公墓

所有玩家        所有玩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玩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知的到来

逆神的审判者不动声色地观察着现在的局面

作为一名历经了657条世界线的预言家,在进入到这个未知空间的第一时间就冷静了下来

预言中,可没有这一环啊........

至于白六那家伙.....逆神皱眉,这并不像白六的手笔

----如果是白六的话,所有人都应该被绑住了手脚,然后绝望地等待白六的审讯

再在无尽痛苦中,将灵魂卖给对方

逆神冷笑

周围很吵很乱,他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方点,按耐下与爱人相认的急切心情,他开始寻找白柳-------

白柳,唐二打,刘佳仪

以及匆匆赶来的牧四诚和木柯

狼人,猎人,女巫,盗贼,刺客

他愣神片刻,久久望着站在白柳左肩后的唐二打

忍不住笑了起来

快要发疯的猎人牌,依旧在白柳手中化险为夷

他倒是不用再担心了

[请各位入座]

说是请,倒不如说是强制

一瞬间,逆神就被移动到自己的座位上,他忍不住吐槽

白柳好似无意间往后一瞟,他回过头,平静地问道:“我们这排,中间还有人?”

虽说是疑问句,但硬生生被白柳说成了肯定句

[白柳先生,是的]

“靠!这他妈是什么鬼地方!”牧四诚猩红的双眼中是怎么也藏不住的狂躁,作为一名盗贼,竟然毫无防备地被拉入了空间,甚至被强制拖入座位

他试图离开座位,终究徒劳

眼看他就要继续叫骂,白柳只是淡淡一声

“牧四诚。”

牧四诚顿时安静,难得一见地沉默。这个地方带给他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危险,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逃离,血液因为死亡的迫近开始沸腾,但是----他侧着身,冷静地开始观察起这个未知的地方,警惕每个方向有概率带给他们危险的一切

牧四诚无条件相信白柳,他们的战术师

白柳的目光落在了坐在杀手序列位置上的方点,轻声提问

“点姐为什么会在杀手序列中?”

[白柳先生,检测到方点小姐并不属于任何一个公会,因此自动归入杀手序列]

白柳点头,所有所思地看向坐在方点旁边的逆神

“那是杀手序列的战术师--逆神的审判者。”刘佳仪把声音压得很低,向白柳解释

逆神注意到了白柳的目光,冲他温和地笑了笑

方点向右看了看白柳,又往左瞧了瞧逆神,她眼珠子一转,笑嘻嘻地凑在逆神耳边:“老陆?你在和白柳玩什么角色扮演吗?”

逆神的审判者:...........

他忍不住红了脸,慌张地摆手,结结巴巴道:“点....点姐。”

他的所有防备,总能被方点一眼看穿

方点恍然大悟地点头,用手指了指白柳,诚恳地说:“白柳似乎不知道。”

陆驿站叹气

他轻声:“点姐,我暂时还不能让他知道。”

不过早晚瞒不住的

方点思索片刻,语气疑惑:“闹矛盾了?”

“没有的事,点姐。”他十分无奈

“这才对嘛!”方点大大咧咧地拍上陆驿站的肩

一旁的白柳眸色深了深

似乎想到了什么,意味不明地笑了几声

“白柳?怎么了?”时时刻刻观察着白柳的木柯皱眉

牧四诚大惊失色,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:“白柳你你你你!”竟然有笑得这么温柔的时候

刘佳仪见白柳是这反应,倒是若有所思

心情最复杂的还是唐二打

他看向白柳,这个刚刚收购了他灵魂的人

他觉得刚刚在玫瑰工厂的他应该是脑子糊涂了,才会答应白柳的交易

不过.......白六会这样笑吗?

会的,白六那家伙在达到了自己的目的,拿到充满价值的灵魂纸币,收割到世人的痛苦时,会这样笑

就好像是........

满不在乎的神明在享受意料之中的结局与加冕

唐二打皱眉,但白柳带给他的感觉却完全不同

白柳像是,真心实意为朋友感到高兴而笑

因为他人的高兴而感到高兴

白六会是这样的人吗?

不会

他只会因他人的痛苦而感到高兴

唐二打想,那就相信白柳一次吧

[接下来,让我们欢迎来自第一世界线的异端管理局!]

猎鹿人全体懵逼,你说啥???

岑不明和陆驿站同时惊愕地抬眸

又走出来一批人

他们身着异端管理局的制服,进入空间的一刻,不约而同停止了脚步

陆驿站瞳孔紧缩,来不及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连忙侧头看向董承龙

董承龙明显也是懵着的

陆驿站深吸一口气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用正常的语气跟董队说话,可是说出口的声音却是异常沙哑:“董队,我不值得的。”

董成龙双目圆瞪:“说得什么话!”

他还对刚才心有余悸,不过就算如此

倘若在他和陆驿站之间选一个活下来

他希望是陆驿站

而他依旧会坚定地赴死

陆驿站一脸空白地看向异端管理局众人,他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略显稚嫩的陆驿站,还有当初为救自己而死的董承龙,以及神牌自爆的喻芙,还有岑不明,吴瑞书,苏兰..........

他颤抖着,将目光移向站在中央的

方点

“老陆,那个人跟我长得一样诶!”方点跟陆驿站咬耳朵

“是啊”陆驿站勉强扯起嘴角,僵硬地将视线转回来,胸腔中无言的疼痛开始袭来,像是一场开膛破肚的手术,埋葬在记忆最深处的苦难又开始隐隐作痛

他,逆神的审判者,第一支队队长,预言家

伟大而光荣的人民警察,陆驿站

终于在历经657条世界线后,疯了吗?

时间并不会因为陆驿站的短暂裂开而停止

白柳面无表情地看向陆驿站

陆驿站,你装得可真像啊

刘佳仪疑惑:“白柳,你那朋友?”

“是啊,我那朋友.......”白柳喃喃自语

他怎么可能想不明白

[请入座]

“白白白白......白六?!!”陆驿站差点跳了起来,他愤怒地看向白柳

“那是白柳的朋友?”牧四诚低声问

“嗯。”刘佳仪瞟了陆驿站一眼,“他是白柳,之前唯一的朋友,陆驿站。”

至于为什么是之前?

刘佳仪像个淘气的小孩笑了笑

因为他们现在也都是白柳的朋友了

白柳与陆驿站对视,不管陆驿站眼中有多愤怒,他都一脸平静

长久的对视,长久的沉默

陆驿站。”方点

陆驿站不甘心地咬咬牙,“是!方队!”

“为什么呢,陆驿站。”白柳呢喃

“原来你接近我,也是有目的的啊.......”

他仰起脸,表情空白

“也是,没有人会愿意跟我这个怪物做朋友,我早该想到的。”

“白柳!”木柯皱眉,他深呼吸一口气,“我是你的朋友。”如果你愿意和我做朋友的话

“诶诶诶!!”牧四诚不满

“你怎么能这么说,白柳???”

“感情我在你心中不算朋友是吧?!”

牧四诚咬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棒棒糖,笑:“算我一个!”

刘佳仪举手“还有我!”

三人的目光聚集到了唐二打身上,活有不接话就生剥了他的架势

唐二打:.......

“还有我。”

“白柳,你看,我们都是你的朋友。”木柯认真地说

“谢谢.....”白柳轻声

“???白柳你也有今天!!!”牧四诚佯装惊讶,微妙地挑眉

可别什么都不说一个人扛了啊

牧四诚想,我们都在

白柳没有说话,只是笑了笑,任由他们打趣

而陆驿站一看异端管理局出来就知道坏了

他看向白柳

痛苦地闭上眼睛

不是这样的啊.........

白柳

或许我接近你时确实怀有目的

但我真的把你当作朋友,当作家人

我是你之前唯一的朋友

你又何尝不是我唯一的朋友呢?

为什么,会这样啊...........

预言家茫然地睁开眼













评论(91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